手停=口停

今天去巴刹去买菜才发现平时原来卖菜的老板入院了。我问他的家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的家人说可能应该是操劳过度而中风。一边的手和脚的行动有点困难了。原本住入国大医院,但情况没有好转。过后转去Mount Alvernia 才有好转。

这是我想起我的母亲的情况。我母亲也是操劳过度中风而过世。

我常常跟卖菜的老板说有时候要休息一下。去年他的家人去台湾旅行。但他却l留下来做生意。相信他是担心生意而留下来。没想到现在却发生这样不幸的事。

其实我了解卖菜的老板的想法。在我们这个国家,手停等于口停。政府也不会照顾我们。一直鼓励我们买私人医药保险,精明的投资和存钱。原因就是我们老的时候我们可以依靠自己,不需要政府的帮忙。我想只有我们这个国家的政府这样周到的“为我们着想”。

以前想过要移民。以前向往澳洲。但现在我表较喜欢亚洲。其实台湾不错。但我不会放弃我的公民权。从台湾,可以比较容易去我最喜欢的两个国家。那就是日本和南韩。唉。。。。。又在做白日梦了。

还是担心如何控制这个月的开销吧!现在我已经“干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