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太太今天失业了。

三个月前找到这份工作,她不知道有多开心。找了几年才找到一份工。不简单吧。

最初的工作要求是把那些古董文件打入电脑里。限期是三个月内要做完。因为公司从来没有用过电脑。所以所有的资料都是在簿子里。太太很快的把所有需要整理的资料在两个月多内做完。没想到试用期要完的时候就说不需要她了。

我太太也满头雾水。问为什么会这样。老板却说无可奉告。

其实他的老板非常的不错。刚开始上班时家里发生女佣跑人的时候,他的老板还给她几天假期来照顾孩子。没想到现在。。。。。

现在太太有点沮丧。付出了那么多,却是这样的收场。没办法啦。人生就是这样。

现在只能在身边陪她。我也问一下周围的朋友帮我留意一下。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加油!

4 thoughts on “唉。。。。。

  1. 其实那天你要我留意有没有适合她的工作时,我刚巧要‘脱离’采购部,经理又正在找人,不过想到自己的遭遇。。。还是算了吧!;(

    已经超过三个月,老板说还在‘寻找’合适人选。。。。看来我这个位子不好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