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是不是发现我最近发了很多电影和音乐的贴子?为什么呢?因为我在休假。

放了一个星期的假,真是有点不想回去工作了。我不能说这次的假期过得很充实,但至少还算有点意义。

这一个星期,我去了看牙医做我的root canal。虽然还有四个appointment,但至少开始了。我也带了老大去看Toy Story。其实这部电影也蛮不错。蛮好笑的。

在这个星期,托儿所那么巧爆发手足口症。所以星期四开始我不让孩子们上学了。我也带了全家人去了一趟动物园。

还有就是看了一些我很久以前下载的电影。有些还是重看的。现在才发现跟别人比起来,我的电影update不是比别人慢半拍,而是慢了十拍!想想2000年红的戏,我现在才看。

今天上班了,也回到地球了。现在瞪着电脑荧光幕发呆。

唉。。。。。。。只能等待周末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