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南下

似乎我的健康已经出现南下的迹象了。

首先是唾液腺被感染。同时间牙疮也被感染。过后牙医发现我的牙根死了,需要做根管手术。这三个星期以来,鼻子一直排出很多粘液.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睡的不安宁。可能做了太多亏心事吧。

昨天终于去看了家庭医生。医生说我的鼻子可能是被“超级”感染了。可能需要吃两个星期的抗生素。可是医生先配我一个星期的药。

其实现在我就好像回到两年前。唾液腺被感染之后,无法制造足够的唾液来维持口里的卫生。

很想做个PET Scan。但两千多块的医药费让我却步。

希望健康会在这六个月内好转。不然就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