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南下II

昨天情况变糟了。

右耳已经失去至少80%的听觉能力。这个月是我电料后的两年半。所以可以说是我已经到了半途了。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回到我两年半前的时候。上个星期到肿瘤科去检查,医生说我没事。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失去听觉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心情也变得差。

可能上天也给我一个警惕吧。要提醒我是一位癌症病患。要好好照顾身体。

也真希望只是一个警惕。

2 thoughts on “健康南下II

  1. – 担心,是多余的折磨;用心,是安全的动力。
    – 任何事都要往好处想,往坏处准备。
    – 只要自己的心态改变,环境也会跟著改变,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与坏。

    ~圣严法师法语 ~

  2. 谢谢你的提示。

    “悲觀的人,一直埋怨風向,樂觀的人,一直期待風向。但是,只有細心積極的人,不斷地調整風帆。”

    ^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