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很久都没有写道自己的近况了。

这两个月可以说是不是很好吧。

太太扭伤脚,两个孩子得了手足口症。可能是三位都得了。现在太太也生病了。工作也不顺利。太太也找不到工作。

有时候想起来也真的有点害怕。但也不知道怕什么。真的觉得很累。

最近看了一部连续剧。故事是讲述一名漫画家和他的太太脱离贫穷的经过。虽然故事结局是开心的,但想到贫穷的日子,就觉得害怕。现在家里全靠我一个人支撑着。要是我不在了会怎么办?要是我失业了也怎么办?我可能是杞人忧天吧。但这些是是有可能发生的。

现在公司又要在改革。其实我也想换工作。但都快要四十了。谁还要我们这些“老人”呢?

心都乱了。需要找些东西安抚自己。但,也找不到什么了。

唉。。。。。。

2 thoughts on “近况

  1. “每一个状况,都会过去,先忍耐着。”这个想法对我很有用,帮助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但不知道对你是否一样有用。

    做最坏打算是好事,但为这还没发生的最坏打算,日夜烦恼,于事无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