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脚印

刚刚从旧的博客的帖子进口在这博客里。这是因为旧的博客的管理公司决定把这部分的业务结束了。那么巧它们选择了Wordpress来取代旧的博客。现在它们设计了一个工具把旧的博客帖子进口在Wordpress的博客里。我最高兴的事他们也把帖子的评论也包括在内。

一个博客的内容虽然重要。但对我这种个人博客来说,朋友的评论也同样重要。现在我回顾朋友在我患病时的评论,心里会觉得很温馨。有些朋友的评论也很滑稽。所以我很期待和珍惜朋友的评论。至少我知道他们心里还有我这位朋友。

朋友,你们要记得,“放风筝的感觉, 就象对着一个好朋友…. 虽然不常见面, 但手里握着的是一条牵引着彼此的友情线; 珍惜这份缘, 不让风筝轻易断了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