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

没想到这次到曼谷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太太去配眼镜的时候,验光师也测试到我患了老花眼。我还以为只有老年人才会患上。验光师问我要不要配一副适合我的眼镜。她开价就是S$200。这只是镜片还没有包括镜框。我想他是不是当我是菜头。我婉拒了她。

没想到回到本国去镜店问一下,最便宜的都要$320. 唉。。。。后悔了。原来一个好的老花眼不便宜。问问一下连$1000以上的都有。

我真的是未老先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