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回顾2010年,其实也算是蛮平静的。比较重要或是突出的是应该是我的日本之旅和女佣跑路的事吧。

去了日本一趟,可说是圆了我一个小小的梦想。虽然和太太一起旅行很开心,但也会希望孩子也在身边。现在没有女佣了,所以去哪里旅行就一定要带着孩子。这也增加开销。但看到孩子开心的样子,其实觉得野蛮值得的。

女佣跑路的事,其实我觉得一件好事。虽然损失了一千多块,但换回来的是家里的平静。虽然现在家里没有以前那么干净,但也比较开心。

还有一件让我惊讶的事就是我的老大尽然考进学校小四最好的班。其实我在想应该是学校的水准不是很高吧。老大也应该是在这甲班里的最后几名吧。

在2010年,让我最失望的是我和老大的关系还是没有进步。可能我对他的要求真的是太高了吧。我一直希望要是我不幸我走了之后,他可以帮助太太一臂之力。但我总是忘了每个小孩的能力是不一样的。逼他也是没用的。

希望2011年会是个好年。虽然公司里的同事一个个连花红都不要拿就辞职了(看看情况有多糟吧!),希望我还能混的下去。

原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年会更好!

One thought on “2010年

  1. Don’t be too strict with your eldest son, after all he’s only 10 years old this year.
    It’s already very good that he made it to the best class. Think it this way, there are about 300 kids is the whole cohort, so he’s definitely in the top 40. That’s is worth to call for celebrations 😉
    You can go a long way with these little words of encouragement, “you’ve done well, son”, ” I’m proud of you”.
    Here wishing all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s come tru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