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孩子们睡了。夜晚也变得宁静多了。

听着【小雨写立可白】,心境也自然的变得伤感。

工作不如意?我告诉自己至少我还有一份工。

老大不长进?我告诉自己至少他四肢健全。

钱不够用?我告诉自己至少三餐还算温饱。

优柔的我总是提不起劲。想想一年过了又一年。都好像没有什么成就感。似乎好像是毫无目标的生活。

几天前读到了一段歌词。歌词写着“现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乱, 原来都暗藏方向”。我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呢?自己当然也不知道。就只希望能今天会过得比昨天更充实。

One thought on “希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