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心情

像往常的我,有时侯碰到不如意的事,就会像乌龟缩进自己的壳里。

在壳里面,是自己的世界。我可以自己慢慢思考,去决定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有时却很幼稚。自暴自弃的像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但这些也只是过渡时期。我曾经读过那么一句话,“你可以向千千万万的人述说你的问题,但最后那问题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解决。”

心情不好的我,就喜欢听音乐的解忧。现在正在听的这首歌很冷门。里面有很感人的一段词,

 

我在等待妳的再次出現
和我分享每一個明天
真心的愛戀 告訴我永遠不改變

 

我的感情世界没有事,不用担心。但情歌总是会让人觉得舒服。只要任何一首歌可以和你的伤感有一种共鸣,听了之后你会觉得舒服多。

 

想讓妳知道 在這深深清清冷冷的夜
我的憂傷的心 不知如何才好
讓我知道 如何才能搏妳一笑
是否流盡了淚 也換不到妳一聲好

什麼樣的肩膀妳願依靠
我這裡也有溫暖懷抱
我怕孤獨將我圍繞
別教我真心付出沒有回報

若不能擁有妳 一切都不再重要
若不能擁有妳 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在等待妳的再次出現
和我分享每一個明天
真心的愛戀 告訴我永遠不改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