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难过年年过

所谓“年年难过年年过”。今年也不例外。

每逢农历新年就头痛。虽然没有庆祝的习惯,可是买一些新年的食品是必要的。接下来就是包红包。这可要花上几百块。心疼啊!!!

就好象圣诞节一样。新年我也会窝在家里。除了去我哥哥家吃团圆饭和年初一去岳母和父亲的家拜年以外,其余的14天就是自己的时间。也没有去别人家拜年。所以在我家是感觉不到农历新年的气氛。再加上我们这里的新年气氛已经一年不如一年了。唯一觉得庆幸的就是农历新年时,我不需要工作。

这两个月会是很忙碌的时间。可是是忙我自己的事。所以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不是忙公司的事。

虽然没什么庆祝农历新年,但也希望今年大家会过得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和出入平安。

新年快乐!

7 thoughts on “年年难过年年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