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龙

不知为什么,上个星期二开始,左眼开始变红。以为是普通的敏感,就没有多加理会。星期三就变糟了。眼球更红了。去看了普通医生。医生配了一瓶抗生素眼药水。到了星期五,眼球已经是通红了。当天再去看医生。医生就配了更强的药。到了星期天似乎好像没有什么作用。我就再去看医生。

是同一个诊所但不同的医生。医生看了觉得不妙。还说其实到了第三天应该就把我送去急诊室。医生马上写了一封推荐信。小午我就到中央医院的急诊室求医。

说是急诊室。我却等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才看到眼科专家。医生很有礼貌。帮我做了一点测试。到了最后就说我有严重的结膜炎。他要把我左眼里的肮脏的东西全挖出来。这样在能快点康复。我听了吓了一跳。但没办法。为了眼睛,只能忍。医生不知用了什么东西,拉下我的眼睛的下皮,就开始挖呀挖。真是痛死了。眼泪都落下来了。最后医生挖够了。我也松了一口气。这是眼睛都肿起来了。医生配了药也给了我五天的病假。现在就在家休息了。

过了三天后,眼睛好点了。至少眼睛可以张开。也没有那么容易觉得累。希望能尽快复原。

真是一个可怕的经验。

2 thoughts on “独眼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