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狂想曲

最近真的是有点忙不过来。

工作量有增无减。家里的小孩也给了我不少的麻烦。有时候真的有点难兼顾。现在太太找到一份临时工。所以每天我都要准时下班因为要接孩子放学。

孩子们逐渐长大。也开始有自己的思想和脾气。有时他们也真难搞。

工作上也是开始忙不过气。每天就是开会,建议书,期限等等。

真想去度假。脑袋又开始漂浮到菲律宾的海滩,台湾的合欢山,日本的姬路,曼谷的酸辣汤和澳洲的蓝蓝的天空。

我看我是无可救药了。

2 thoughts on “度假狂想曲

  1. 平时周末时享享天伦乐,去公园、海边走走,或亲自下厨,弄一桌美味佳肴,调适一下心情。
    旅行一年才那么几次,很短暂的快乐。

  2.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我跑到外国去是想离开孩子一会儿。但到了那里时,又很想念他们。看到美丽的风景,都希望和家里人一起分享。

    真是矛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