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力量

FAMILY - where life begins and love never ends.

我和老大的关系越变越僵。我也不知道如何教他。其实我已经是差不多放弃了他。他的学业我也不管了。

现在他也听不进我们的话。甚至我们所给他的功课他也不做。我已经觉得很累。我每天就是骂他。但如跟石头讲话,他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们已经不能沟通了。

有时这些事弄得我很累。工作有时也不能集中精神。我也会闷闷不乐。真的很担心以他这样的态度,他的前途会是如何。

我们也已经对他束手无策。我有时会想不如让他寄养在别人的家算了。可能他会有人会疼他。

但最终,失败的还是做父亲的我。我没办法灌输他正确的价值观。

我希望能从自己找到力量来关怀他和爱护他多一点。他无论如何还是自己的孩子。要是我们做父母都放弃他,那他就真的没希望了。

但我也需要指导和力量。请开导我把!

2 thoughts on “请给我力量

  1. 关系僵了就会有成见,对方说什么都听不进了,先尽量改善关系,关系好了,说的话也容易被接受。趁他还小,赶快补救,再大些就很难了。同样的方式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看对方可以接受哪种方式就用哪种方式来管教,前提是要先尝试去了解他。总要有一方原意放下身段去处理,你是大人,所以就是你了。

    个人浅见。

  2. 我们软硬都用过了。真的是很沮丧。好声好气跟他说,他就当成是耳边风。用硬的,他就说我们对他不好。

    我和太太真的投降了。现在我们希望社会大学会让他的头脑开窍。可是担心那时候就已经太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