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我真的累了。

孩子的品性和华文程度越来越糟。

老大华文的态度一天不如一天。我在想一天我真的死了,他会在我的坟墓放鞭炮。

昨天带老二从学校回家。我问他明天早餐要吃些什么。他反问我什么是早餐。我气疯了!我就骂到他狗血淋头。

老三就动不动就哭。今天他不要上学。我就把他放在家里。让太太带他去。

我发现我的耐性真的是越来越薄了。脾气也相当的暴躁。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已经到了。每次发脾气,可怜的是孩子们。太太也只能在一旁的看。

可能孩子们唯一能脱离这些环境就是我死了。这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2 thoughts on “累了

  1. It’s never easy to educate children, let’s face it. This problem with impatience happens to most of the parents and I am one of them too. Try to take it in stride and not think too much about being alive or dea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t. Think positiv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