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丑闻

最近我国发生了一个性丑闻。

事件关系到两位政府高级执法人员和一位资讯营业员。根据报告,这牵涉到性和钱。

现在这两位高官已经被停职。那资讯营业员身份还没有被公开。可是我国的资讯行业的圈子不是很大。以报章给的暗示,我们慢慢的就查得出那资讯营业员的身份。当然只要贪污调查局没有确认,我们只能说猜测。

其实那些那三个已经是成人了。就如我以前有一位上司告诉我,“People live and die by their own decisions”。

那三个成人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可能那资讯营业员有什么苦衷吧,所以才需要出此下策。但我其实最担心的是他们的孩子。孩子们是无辜的。想想你上学时,周围的人都指指点点。父母犯的错,孩子也要一起承担。这对他们的心理肯定有压力。

其实我希望贪污调查局和媒体不要公开那资讯营业员的身份。我相信她现在已经够烦了。听说她也已经被革职。

人非圣贤。或许我们应该给那资讯营业员一个机会。可能她在资讯业已经没有前途了。但只要他的身份没有被暴露出来,她还是有机会到另一个行业发展。她无论如何也有两个孩子要养。再加上她已经离婚了。即使她有一个金矿,没有工作,迟早也会被挖完的。

当我们犯错,我们都希望别人会给我们一个机会。那为何不给她一个机会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