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

在Tripadvisor的菲律宾的论坛活跃了一年。从对菲律宾一窍不通到现在的阶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菲律宾情有独钟。

记得一年前第一次踏入菲律宾到现在,心里实在很害怕。还没认识菲律宾之前,我们通常对它的印象就是它是一个和混乱的国家;贪污,抢劫,谋杀等等。可是菲律宾其实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海滩,高山,稻田。。。国人其实也蛮友善。一年了,我也算是去了菲律宾的好几个地方。

今天Tripadvisor把我的会员提升到了Destination Expert。我很惊讶。因为跟其他会员比起来,我对菲律宾的知识也算不了什么。虽然曾经梦想可以成为一个Destination Expert,但没想到会是在菲律宾的论坛。

我希望我能再深入的了解菲律宾的景点和文化。我还有很多地方我想去; Puerto Princesa, Sagada, Ilocos Norte, Dumaguete, Batanese 等等。唉。。。。真是贪得无厌。

2 thoughts on “没想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