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啊!!!

这两个星期真是够忙了。

大家接二连三的生病。老三现有咳嗽。过后就传给老大。老大也烧了好几天。可是他就是不喝水。气死我们了。过了几天才病好。这时候太太病了。幸好公司有医药福利。至少看医生不用钱。

洗澡能在就轮到我和老三生病。老三发烧了四天。老三的烧起起落落。还看了两个医生。但还是不行。最后没办法就带他去看KKH的急诊部。医生帮他验了血,幸好没有事。医生说小孩发烧五至七天是正常。不必惊慌。

到了昨天,老三的病情有点起色。至少烧已经退了。只有咳嗽和痰。谈还是要密切留意。老二的病情也没有完全康复但比起几个星期前好的多了。

我呢?幸好今天早上气色也比较好了。前几天我也发烧了。我去看医生时,他还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烧了?我说我不知道。医生听了也无话可说。

这几天大家都各分东西的睡。尽量不要把烧传来传去。

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了。希望不要再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