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

熟悉我的博客的读者,都知道我很少会说我很开心。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心是充满着喜悦。

今天去医院探望我的二哥。他的精神好很多了。还听说明天也可以出院。

到病房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很担心一向来都没有没什么话题可谈的二哥,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还是进了房间。二哥看到我觉得有点惊讶。开始是问他的病情如何。过后我们谈到他即将要去泰国的旅程。谈到这我们彼此就轻松多了。谈得有说有笑。

十多年了。我们从来都没有这样的聊过。希望这不是一次过的经历。很希望以后我们见面也可以这样的聊。

希望。

One thought on “很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