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家长

今天是老师见家长日。

家长今天都会到学校听老师对于他们的孩子有什么意见。

老师很喜欢一见到家长就谈他们的成绩。对我来说,成绩虽然重要。可是我更注重品行。

老二的成绩算是很不错。虽然成绩册已经没有排名了(其实没有排名更好),但老师还说老二应该是全班第一名。品行方面也是非常好。他是全班唯一的学生能在品行方面拿到 excellent。我当然很高兴。但老二有时候会有一点忘我的态度。所以要常常提醒他谦虚和同情的美德。

对于老大,他真的比不上老二。但在成绩上有稍微的进步,尤其是在华文上。虽然有一些华文测验还是不及格,但总算还是有进步。

脸上虽然没有显露开心的样子,但心里还是觉得很欣慰。至少有所进步也算是一件好事。

明年老三上小一了。又有得忙了。

老三虽然不是很聪明。但我看得出他还是会有用功读书的时候。

很快一年即将要过去。希望明年孩子们对董事点。要知道读书是为了他们自己而不是为了家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