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这几天不知为什么,我在网上找一些关于潜水意外的新闻。

读了之后其实很不好受,也有点担心。毕竟潜水是属于一个比较危险的运动。虽然任何运动都有它的危险性,但我承认潜水的危险性会比较高。

昨天我上了我的高级潜水理论课程。教官提到三月在 Pulau Dayang 的潜水意外。

当蛙人找到罹难者时,他的潜水配备已经不在他身上。教官对于这意外提问了几个问题。让我们想想为什么会发生。

教官再三提醒我们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在海底。

Dive_Safety我曾经想过要放弃潜水。想到家里有一家大小,会担心要是我发要生什么意外的话,家人会怎么办?但到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每次潜水之前,我都会祷告(我不是基督教徒)祈求我会平安回来。我也打算为我的旅行保险重新评估。

再三提醒自己;安全第一。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家人!

14 thoughts on “安全第一

      1. You so pretty liao. No need facial liao. iI you do facial and become even prettier, your facebook will soon have another 1000 friend request lia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