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今天老三的学校几人老师打电话给我。

老师告诉我昨天老三在学校偷窃。老三从同学的书包里偷取了钱。虽然老三被老师质问后马上承认。但他还是已经犯了错。这也导致同学在休息时间没有钱吃饭。

我听了很伤心。我想不通为什么老三需要这样做。我们有给他钱和一些食物。为什么还需要偷呢?

我也不知道今晚应该如何和他沟通。我很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体罚他。

为什么我是那么的失败?

3 thoughts on “彷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