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我现在就坐在这里。长滩岛。微风吹着脸,想着我的未来。

这几个月工作有点不顺利。公司一直在改革。弄到人心不满。我加入这间公司这样久,已经很久没有觉得这样迷惘。

有时候真的很想递上我的辞职信就算了。但想到一家大小都靠我那微薄的薪水,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只能怪自己没本事。年纪也不小了。书又读得不多和自己也很懒惰。只能永远留在原地。不好听的说就是毫无志气。好听点就是满足于现状。

时常在想只是一份工。何必那么的在意呢?搞不好又闹出一个大病。那就得不偿失了。但总是放不下。这算是自寻烦恼吗?

我看不到我自己十年后会是一个怎样的样子。有时觉得很可怕。

希望每天起床都能看到这样的风景。但我还有明天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