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ue Guide

去年十一月,我去了巴纳纬。我和我以前的导游重逢。

她带我到一个比较冷门的水稻梯田,Mayoyao。那地方真的很漂亮。

我这导游很勤劳。家有两个小孩。今年又生了第三个。但她没有先生可以依靠。她只能靠自己的双脚,带旅客游览巴纳纬。

为了帮助她,也希望她有更多的生意。在今年二月,我设计了一个很简单的网站来推荐她。

刚开始她婉拒了我的好意。菲律宾女孩总是比较怕羞。

到了年中,我也不管那么多了。我就把网站公开

Banaue Guide没想到反应还算不错。到现在为止,应该有五位游客已经通过网站联系她。

我希望这网站能帮助她。让她能为她孩子提供一个比较舒适的生活环境。

Irene,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