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

昨天是圣诞前夕。可以说是我最让我惊喜的圣诞前夕。

虽然昨天公司里的人寥寥无几,但因为工作,我只好回去公司。我还有三个会议要开。真是倒霉。

我忙到连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幸好同事知道了,就请我去另一组的午餐去吃。我也不是知道是什么就跟着去。

没想到原来是那些文员小姐们的私人圣诞午餐。

她们的食物非常的丰富。有比萨,汤,米粉,黄貂鱼等等。可是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和谐。虽然她们的工作总是在幕后,但她们很团结。

虽然我跟她们不是很熟,但她们也是很欢迎我的加入。很感动。

在用餐时,我觉得整个气氛都有家的感觉。

到了晚上,朋友请我去她家享用圣诞晚餐。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被邀请。所以有点惊讶。

去菲律宾的原本人马都到齐了。孩子们有他们的玩耍。我们大人就坐着聊天。

朋友也准备了一个很丰盛的晚餐。

DSC00483 DSC00518时间过的很快。还以为九点之前就会离开,没想到我们竟然十点半才离开。

由此可见,这聚会应该是非常开心。

我也想举办一个类似的聚会但看到家里的情况,我也不敢请朋友上门。

6 thoughts on “圣诞前夕

  1. 等你要做gathering的时候,可以请我去吗?我也想参一脚……哈哈。原班人马……哦。有一个很不错的圣诞节哦……还有文书小姐的午餐哦……你一定很开心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