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昨天得知朋友MW怀疑患了鼻癌。虽然化验结果还没正式公布,但医生似乎好像蛮确定了。

其实很惊讶。没想到周边的朋友也会有和我同样的遭遇。

MW自然的很担心。问了我一些关于治疗和副作用的问题。我就实话实说。隐瞒是没有用的。我是比较幸运因为我只是接受电疗。

MW的癌细胞好像已经蔓延到淋巴了。所以可能需要加上化疗。

面对癌症,心情一定要开朗和保持乐观。虽然说的比做容易。但这是战胜病魔的基本武器。

再加上鼻癌在所有癌症中是属于最能被治疗的。因为它没有牵涉到内脏,所以生存率也比较乐观。

MW, 你一定要战胜病魔。你身边还有人需要你的照顾。

加油!

明年我就和你一起庆祝你重新的诞生!

One thought on “M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