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前几天跟太太说我明年三月想去菲律宾一趟。

太太说不可以。我也不想得寸进尺。我就说“哦”。

太太过后就说我不如去尼泊尔。两年前错过了机会。这次不如利用这次的机会去了了我的心愿。

我听了很感动。但我已经知道去尼泊尔是不可能了。因为花费需要至少两千块。我很不舍得花这些钱。我宁愿用这些钱带家人一起出国。

谢谢你太太。

我这一生中做错了很多事。但选择和你在一起是我唯一做对的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