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

Israel-Gaza_2

对卡萨人来讲,这就是他们新的一年的开始。

在2008的末期,中东又发生了军事冲突。可怜的是谁呢?就是老百信。虽然有时候在人以人之间或者是国以国之间的纷争是没有明显的黑和白的分别。但战争一发生,手无寸铁的平民就是陪葬平。

Israel-Gaza_1

更可悲的就是平民被又来做人顿。哈马斯利用人群来发射火箭进入以色列。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我在1994年去以色列时,以色列的敌人已经在用这下流的手段。

在这纷争中,我是支持以色列的。战争难免会有平民伤亡。我也为巴勒斯坦的人民感到无奈。

Israel-Gaza_3

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我相信这纷争到我死了之后,都不会有任何结束的曙光。因为彼此的仇恨实在是太深了。

现在只能祈求奇迹会出现了。